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温江区团委书记汪江峰一行莅临我院洽谈大学生人才培养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30日      阅读量:

2018年9月28日,温江区团委书记汪江峰、团委办公室主任张丹丹、三医创新中心一期运营部经理盛璐一行莅临我院开展人才培养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副书记姜利寒、院长助理兼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主任李德富副教授等对汪江峰书记一行表示热切的欢迎。本次洽谈会于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正行楼245会议室进行。

会议开始,庞国伟书记对汪江峰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切的欢迎,他表示近期正好是四川大学122周年校庆,川大正在筹备校庆日活动,邀请光大校友“蓉”归故里。化工学院经过多年的发展,为国内外培养了一大批化工领域人才,这一次温江区与化工学院就大学生学习实践方面的合作洽谈,将会更好的助力化工学院的人才培养。

汪江峰书记表示,温江区是成都中心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物产丰饶,既孕育了源远流长的古蜀文明,又创造了发达富庶的近代农业文明,素有“金温江”之称。目前温江区按照“南城北林”项目规划,全力打造“公园城市”,把城市质量提上去,对高新企业入驻温江提供更多的支持。

随后,双方就温江区与学院合作展开大学生人才培养、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基地等事宜展开洽谈。汪江峰表示温江区近年来发展迅速,对于高新企业和高新人才具有一定的吸引力,能够为他们提供良好的条件,区委非常重视高水平高素质人才的引进培养,希望开展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把温江的政策、环境、经济等方面的成就展示给更多高校学子及青年人,比如正在开展的“感知温江行”系列活动等。姜利寒表示,社会实践对于大学生了解地区的发展、拓宽视野、提升自身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大学生希望能够有一个良好的实习实践机会,温江区一直以来也是学生实习实践重点考虑的地区之一。学院与温江区之间的合作是可以在学生暑期实践、创新创业和社会实习等多渠道开展的。

会议最后,汪江峰书记表示希望学院能够带领老师学生前往温江区进行实际的实地考察,在学生实践、创新创业等活动上达成更多的合作。

邓磊撰稿

姜利寒审核

高敏编辑

学生工作组

2018年9月30日




上一条:芳华四十载 归来仍少年——化学工程学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77级、78级校友入学四十周年返校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来自学校|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再次捐赠 继续设立“中国成达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