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财务处财务政策宣讲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7日      阅读量:

2018年10月12日下午,学校财务处财务政策宣讲会在望江校区化学工程学院313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庞国伟书记主持,全院130余位老师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财务处重大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科吉利老师就科研业务相关的经费管理与报销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介绍。核算科刘秋宇老师就经费实际报销中的重点内容和注意事项作了讲解,尤其是对有关差旅、会议、出国(境)等报销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预算与国库管理科万萍老师对2018年10月起个人所得税的变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宣讲会有效促进了我院教职工对学校财务工作的认识和对财经政策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经费使用及报销的规范性,对学院经费管理起到了积极作用。最后,庞书记代表学院向财务处的三位老师表示了衷心感谢,也希望学院老师们按照学校财务相关改革要求,做好相关经费预算、管理及报销工作。

杨谨瑗撰稿

庞国伟 审核

高敏 编辑

学院党政办

2018年10月17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大会迎接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院举行离退休教师重阳节团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