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离退休教师重阳节团拜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7日      阅读量:

2018年10月16日中午,学院150余位离退休老教师欢聚一堂,组织开展重阳节团拜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天友,副院长唐盛伟、钮大文,工会主席穆畅道等来到会场,代表学院向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祝福。学院离退休工作秘书杨谨瑗老师向离退休教师们汇报了近期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以及老师们关心的社保、养老、医疗等方面的新政策和新情况,并且针对每一位老师遇到的不同情况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离退休老教师们互相交流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保健养生知识,讨论国内外时事政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和变化,并对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现有近230位离退休教师,按照退休前所在的系、教研室等分成了13个小组,各小组会根据老师们的情况不定期开展各种交流和慰问活动,学院每年也会组织多次全体离退休教师参加的集体活动。


杨谨瑗撰稿

李天友审核

高敏编辑

学院党政办

2018年10月17日




上一条:财务处财务政策宣讲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类本科生导师制宣讲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