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陶氏化学四川分公司领导一行访问我院并为我院师生做报告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4日      阅读量:

2018年10月19日下午,陶氏化学四川分公司刁士刚厂长一行应邀来访我院,并为我院师生200余人做了“现代化工企业与个人职业规划”的专题讲座,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余徽,化学工程系刘长军副教授和学工组龙柯老师等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余徽副院长对刁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陶氏化学四川分公司为我院建设和新生参观实习提供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刁厂长以陶氏化学为例,通过多媒体多角度展示了现代化工企业的现状、使命和社会责任。通过刁厂长的介绍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现代化工企业的工作环境、发展前景及其与大家日常生活中吃住行等方面用品的联系,特别是对2018级的新同学来说对现代化工企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对化学工程师的工作有了更具体的了解。同时刁厂长结合自己职业生涯的发展历程,与同学们分享了化工专业学生的如何去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自己的成长路径,为同学们如何利用好在学校学习的宝贵时间,提升自己的能力,充实自己的知识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讲座过程中,刁厂长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心的解答。

此次讲座,无论是对正在找工作的毕业生还是对刚进入大学的新生而言,都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不仅让同学们更真切的感受现代化工企业的魅力,也对成为卓越的化学工程师充满了憧憬,对自己未来的道路规划也有了深入的思考。

低碳技术与化学反应工程研究室 张溶浩供稿

刘长军校订

余徽审核

高敏编辑

2018年10月23日




上一条:化工实验安全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条:化工学子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国际名校邀请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