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运动场上争一流——祝贺化学工程学院在四川大学2018年教职工运动会上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30日      阅读量:

10月26日上午,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中心彩旗飞扬、乐声震天,2018年四川大学运动会开幕式在这里如期举行。学校有关领导和各学院、部处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举行了运动员方阵入场式。化学工程学院方阵由党委书记庞国伟和副书记姜利寒领队。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步入会场,他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充分展现了川大化工人优秀的精神面貌。

开幕式结束后,化工学院教职工们前往东区运动场参加教职工运动会。

四川大学2018年教职工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包括有短跑等田径类项目、集体跳绳和抛球入框等团队项目和绕干射门等趣味活动。赛前,学院工会在党政领导班子的支持下,广泛动员教职工积极参与,使本届运动会参与人数达到50余人次,各系各专业各年龄段的教职工都积极参与,充分展示教职工风采。

学院工会认真做好四川大学2018年教职工运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分阶段的精心组织,保证了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并取得了非常好的比赛成绩,实现了学院教职工运动会的成绩稳定。我们的教职工田径队员奋战田场,一个项目一个项目的现场博弈,获得了包括女子铅球第4名、4*100米接力第9名等好成绩;我们的教职工趣味活动队员互相配合,阳光登场,开心参与,获得了毛毛虫比赛第十四名。学院党政办、学院工会委员及部分工会小组成员在运动会现场组成后勤服务队,积极主动为参赛队伍呐喊助威,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比赛当天,整个运动场洋溢着欢快的气氛,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此消彼长,毫不间断。集体跳绳、绕杆射门、抛球入筐、4*100米接力,大家通过多个集体项目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将运动会的比赛热情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100米赛跑兼具速度与激情,场上的队员卖力奔跑,场下观众使劲加油。铅球、跳远、双手抛实心球,接二连三的高负荷运动使大家脸上充满了疲惫,但是每一个化工人都没有就此倒下,大家以无比坚定的信念完成了每一个比赛项目,充分享受着竞技带来的畅快淋漓。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化工学院多个参赛项目再次取得好成绩。四届运动会铅球前10名的喻可乐老师已经成为了学院的得分保障,这次她不负众望——获得了全校第4名。女子4*100米接力在4名小姑娘用拼搏努力的卖力奔跑下,首次进入了全校前9。男子4*100米接力也再次进入了全校前16。这群运动场上争一流的化工人让化工精神绽放出新的光彩,学院的整体排名保持了一贯水平,获得了全校第十八名的好成绩。

让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开展全面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东区运动场,我们明年再见!坚强不屈的化工健儿们,我们明年一起加油!

罗冬梅摄影

高敏撰稿

穆畅道审核

化学工程学院工会

2018年10月29日




上一条:化梦为马,不负韶华——祝贺化学工程学院在2018四川大学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下一条:古稀之年奔赴一场“青春之约”——化学工程学院化工机械专业58级校友入学60周年纪念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