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梦为马,不负韶华——祝贺化学工程学院在2018四川大学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30日      阅读量: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8年10月26日上午8时30分, 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中心田径场,四川大学2018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建国,校党委副书记李旭锋、曹萍,副校长梁斌、张林出席开幕式。机关各部处、各学院的负责人,学生代表和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红旗队护卫着国旗、校旗、校徽,以及“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校训和“严谨 勤奋 求是 创新”的校风,庄严入场。我院方阵由48名本科生组成,在院党委庞国伟书记和姜利寒副书记的带领下,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声音响起,站立时挺拔如松,行走时稳健如钟,红衣如火,目光如炬,昂首挺胸,充满自信的进入会场,展现出新一代化工学子的蓬勃生机。

开幕式结束后,激烈的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在进行的各项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积极参与比赛,斗志昂扬,表现卓越,在与其它学院运动健儿的比赛中越战越勇,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将化工人勇敢拼搏的精神品质表现得淋漓尽致。在个人赛中,我院健儿出类拔萃。其中,刘磊力克群雄,分别斩获男子跳高第二名、100米第六名,阴天宝也取得了男子1500米第八名的好成绩;女生也不甘落后,陈诗瑶获得800米第三名、王林林获得铅球第六名的好成绩。在团体赛中,我院健儿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斩获20人*60米混合接力第四名。在赛况激烈的两天时间里,运动员们为了学院的荣誉,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拼尽全力,永不言败,从他们身上,诠释出新一代化工人卓越的人格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后勤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保障了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以及运动员们的出色发挥,他们虽未上场,但这份荣誉,同样也属于他们。最终,在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共同的努力与配合下,我院展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在本次校运会中,化学工程学院荣获四川大学体育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四川大学学生运动会“最佳组织奖”二等奖等奖项,并取得了校运会团体总分第十五名的好成绩。祝贺化学工程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供稿

龙柯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高敏 编辑

2018年10月29日




上一条:英国伯明翰大学来校举行3+2、2+2联合培养项目宣讲
下一条:运动场上争一流——祝贺化学工程学院在四川大学2018年教职工运动会上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