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西民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来我院交流参观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2日      阅读量:

2018年10月22日,广西民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学副院长蓝平教授一行四人来我院交流参观,主要就专业认证,培养方案,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当天上午9点,在我院245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我院庞国伟书记、教学副院长余徽老师、制药生工系系主任李德富老师,实验中心主任蒋炜老师,化工系副系主任党亚固老师,教学秘书刘立老师出席了此次座谈。余徽老师和党亚固老师分别对学院的总体情况和专业认证情况进行了介绍。在整个座谈过程中,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气氛热烈。当天下午,余徽老师带领广西民族大学的老师参观了江安校区实验中心,并且就专业实验室的建设模式和内容进行了广泛的探讨。

两院对本次交流高度评价,一致商定以后继续加强双方的专业交流与合作。

杨婕供稿

余徽审核

高敏编辑

化学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22日




上一条:“砥砺当前知识分子精气神,一寸赤心惟报国”——学院大行政学习优秀知识分子先进事迹
下一条:放飞梦想,扬帆起航——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参观院史馆、文化走廊与膜科学与功能材料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