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英国伯明翰大学来校举行3+2、2+2联合培养项目宣讲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30日      阅读量:

10月25日下午,英国伯明翰大学在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D座407为我校本科生举行了3+2、2+2联合培养项目的宣讲会。伯明翰大学招生专员田忠北博士为同学们作了精彩的宣讲。

伯明翰大学(英文名:University of Birmingham),始建于1825年,是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于1900年获得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许状,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中的首位成员。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世界79位。伯明翰大学建校一个多世纪以来,凭着高质量、多领域的研究得到世界的认可。

近年来,伯明翰大学与我校在合作交流方面取得了的丰硕成果。伯明翰大学Zhibing Zhang教授是该校化学工程学院教授兼中国学院代理院长,同时还担任该校化工学院微操作及微囊化技术团队首席负责人,2010年受聘为川大化学工程学院的兼职博士生导师。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伯明翰大学与四川大学于2017年11月正式签署项目合作协议。本次宣讲会将为推动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交流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也必将成为四川大学本科海外游学计划强有力的推动。

杨谨瑗供稿

钮大文审核

高敏编辑

学院党政办

2018年10月29日




上一条:四川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莅临学院调研
下一条:化梦为马,不负韶华——祝贺化学工程学院在2018四川大学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