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离退休党支部、行政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成都市规划馆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4日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距离感受成都市未来发展规划和天府新区新变化。2018年11月9日上午,我院离退休党支部、行政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参观了成都市规划馆。

在成都市规划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聚焦成都、历史文化、全域成都、生态成都、总规蓝图、产业成都、宜人成都、城乡统筹、天府新区规划展等多个部分,通过沙盘模型、液晶展墙、3D电影等方式,从宏观到微观,从平面到立体,全面了解成都过去的深厚底蕴、现在的伟大成就、未来的宏伟蓝图。参观期间,党员同志们聚精会神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不时发出赞叹。参观过程中,行政党支部党员同志发挥爱老、敬老的优秀品格,时时处处照顾、关心离退休党员同志,在共同了解城市发展变化的过程中,也从老党员身上学习到老一辈化工人爱国爱党、勤于学习、勇于钻研的优良传统。

成都规划馆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南区)锦晖西一街88号。展馆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原布展面积12000平方米,于2012年7月正式对外开放。2018年3月,为加大成都市新总规成果的宣传力度,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我市新一轮总体规划和美好生活的新期盼,启动维护更新工作。规划展厅共三层,布展面积7000平方米,2018年5月1日完成一期布展提升工作,2018年7月完成二期布展提升工作,是对外展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的重要窗口。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党员同志们对成都市未来发展规划有了清楚的了解,对市校共建双一流大学的举措有了更清新的认知。党员同志们表示,将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杨谨瑗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学院党政办

2018年11月13日




上一条:精神赓续、薪火相传,肩负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为青年学子授课
下一条:棠湖中学学生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