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科化学基地与冶金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十项准则》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6日      阅读量:

2018年11月23日下午15:30,工科化学基地与冶金联合党支部在望江校区东区第二教学大楼114组织支部成员学习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贯彻《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精神。

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朱权同志的带领下开展了学习和研讨,支部成员认识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准则是教师职业行为的基本规范,需要把准则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教师应该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并积极奉献社会。《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对师德失范行为的处理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进一步认识到,作为高校教师应该自觉进行师德修养加强并严格遵守师德规范,教书育人与自我修养相结合,自觉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

周加贝 供稿

审核:朱权

编辑:高敏

工科化学基地与冶金联合党支部

2018年11月23日




上一条:我院首位全日制留学生出席国际学术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下一条:学院副院长余徽一行到眉山顺应动力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实训基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