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探究式-小班化”教学培训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04日      阅读量:

为了推进我院“探究式-小班化”教学竞赛的顺利进行,学院于2018年11月30日中午1:30在望江基教A404举办了一场“探究式-小班化”教学培训,本次培训主要就智慧化智能教室使用方法进行了介绍。

培训得到了四川大学教务处和教师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王春艳和田建林老师、我院上一届小班化教学竞赛获奖教师周加贝和赖雪飞老师在培训现场完成了专题主讲。包括学院教学副院长余徽教授在内的我院三十余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开始前,余徽副院长在发言中号召大家学习现代化教育技术和使用智慧教室,并动员各位老师积极参与此次小班化教学竞赛。接着,周加贝老师介绍了多视窗教室的使用和比赛经验,赖雪飞老师介绍了手机互动教学经验和爱课堂的便利使用,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王春艳老师又进一步介绍手机互动平台与教务系统的整合。最后,全体教师来到了A406教室,由田建林老师介绍了微机教室的功能。

经过几位老师的详细介绍,我院老师对智能化教室在教学过程中的应用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通过此次培训,相信对我院小班化教学竞赛将起到很好的促进。

撰稿 杨婕

摄影周加贝 赖雪飞

审核 余徽

2018年11月30日

化学工程学院教务办




上一条:致敬优秀老党员,坚定入党信念——记2018年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第五期“求是学堂”第二讲
下一条:学习《条例》《十项准则》 守好行为底线——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天友向全院教师讲廉政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