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学工组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06日      阅读量:

12月3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在望江校区化工楼233办公室召开师风师德工作专题会议,集中学习教育部制定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下称《准则》)。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

会上,姜利寒副书记对《准则》中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等十个方面进行逐条学习并进行解读。姜利寒指出,《准则》充分体现了“新时代”特征,是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广大辅导员老师应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敬畏岗位,牢固树立职业行为底线思维,明晰岗位职责,规范职业行为,积极弘扬新时代高校辅导员职业道德风尚。

与会辅导员对照《准则》进行了自我剖析,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认为,作为辅导员,要切实把自我修养和立德树人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把《准则》要求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学习中去,以高尚的情操、满腔的热情去教育引导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学生工作组 龙柯 撰稿

姜利寒 审核

高敏 编辑

2018年12月5日




上一条:第一届“四川大学钟本和奖学金”评审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化工系实训教研室开展化工生产实习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