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一行参观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07日      阅读量:

2018年12月07日,云南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姚瑰妮老师一行三人来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交流参观,工程实验中心老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诸位到访老师首先参观了化工原理实验室。程远贵老师对化工原理实验室进行了详细讲解,到访教师认真细致观看实验装置,并对新建装置和专业认证情况进行热烈的交流和讨论。紧接着学院教学院长余徽老师和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蒋炜老师向到访老师展示了化学工程与工艺实验室,并对实验室的的改造及管理理念进行详细介绍。吴潘老师为教师们介绍了学院公用仪器开放平台,到访教师们对我院的大型仪器共享模式表示很大的兴趣,左炀老师就在线预约使用的方法进行介绍,最后,对中心实物模型进行了介绍,教师们对中心的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望今后与我院展开进一步的交流和学习。

田文 撰稿

蒋炜 审核

高敏 编辑

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18年12月7日




上一条:祝贺学院学生篮球队在四川大学2018年“新生杯”中勇夺冠军
下一条:来自学校|心怀国家 不懈奋斗—访何梁何利奖获得者钟本和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