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祝贺学院学生篮球队在四川大学2018年“新生杯”中勇夺冠军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1日      阅读量:

12月8日18:30,2018年四川大学“新生杯”篮球赛总决赛在江安体育馆内正式开赛。参与总决赛的两支队伍是化学工程学院篮球队和水利水电学院篮球队。

伴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观众席中迸发出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刚开局,化工篮球队就吹响了进攻的号角,24号球员底线命中三分,旗开得胜,观众席爆发出震天动地的欢呼声。比赛过程中化工篮球队的球员们始终团结一致,默契配合,在篮球场上尽情展现球技和合作能力。化工学院的粉丝们也热情满满,目不转睛,为球员们奋力欢呼呐喊,用热情喝彩点燃这体育馆中的冰冷空气。最后比赛进入倒计时,化工篮球队荣耀夺冠。

在本次2018年新生杯比赛中,化工篮球队一路走来有过胜利也经历过失利,唯一不变的是那颗对篮球始终热爱的心。一颗小小的球,背后是一次又一次不知疲惫的练习,是永远不会熄灭的热爱之火。化工篮球队充分展示了什么是运动精神,什么是拼搏精神,也祝愿他们能在之后的所有比赛中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兰雨蓓 撰稿

龙柯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高敏 编辑

2018年12月10日




上一条: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云南大学一行参观工程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