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成都树德中学高三学生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2日      阅读量:

2018年12月12日上午9点半,暖阳初升。在校招生就业处安排下,来自成都市树德中学光华校区的82名高三学生来到美丽的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化学工程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参观学习。

蒋炜教授代表中心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中心的整体情况之后,田文、林翔、王袁隆、李季老师带同学们参观了制药、过控、化工专业实验室,并与参观学生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对他们提出的疑问给予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结束。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加深了化学工程学科的认识,也对四川大学化工学院以“磷化工”与“低碳技术”为特色的“绿色化学与化工”一流学科群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化工探索兴趣。


撰稿人:李季

审稿人:蒋炜

编辑:高敏

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18年12月12日




上一条:第三届海纳杯化学争霸赛之工科综合化学开赛
下一条:“重游红色故地,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学院化学工程系党支部赴重庆开展主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