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情系考研生,寒冬研途送温暖”——我院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4日      阅读量:

2018年12月14日,“化工情系考研生,寒冬研途送温暖”活动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506成功举办,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辅导员郭鑫楠、王瀚黎为化学工程学院2015级所有考研学生加油鼓劲、送去温暖。

慰问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正在积极备考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鼓励大家在考研复习的关键阶段一方面要坚定信心,对待研究生招生考试既要有思想上的重视,又要有取得成功的自信,复习备考要坚持到最后一天,进入考场后也要始终如一认真应对;另一方面保持稳定心态,遇到心情不适可以及时跟老师同学沟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确保身心健康,这样才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状态,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

会后,学院领导老师为全体考研学发放了慰问品保温杯,一声声“加油”的祝福,一句句“谢谢”的回应,在寒冷冬天温暖了每一名在场师生。

郭鑫楠 撰稿

姜利寒 审稿

高敏 编辑

学生工作组

2018年12月14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探究式-小班化”教学竞赛
下一条:学院召开离退休老教师校情院情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