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探究式-小班化”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7日      阅读量:

2018年12月14日下午2点整,我院在望江基教A座A404举办了我院第一届“探究式-小班化”教学竞赛。

经过各教研室,各系层层推选,最后决出10位教师进入学院决赛阶段。本次比赛分为课程设计和现场教学比赛两部分。学院邀请了五位评委老师,包括学校督导委专家伍登学教授、谢川教授,我院督导组专家王煤教授,往届四川大学“探究式-小班化”教学竞赛奖获得者易美桂老师和刘文彬老师。除此之外,还邀请到了两位现教中心的老师进行超屏多视窗互动教室使用的技术支持。我院三十多位老师也来到了比赛现场学习和探讨。

比赛开始前,学院教学院长余徽就举办本次教学竞赛的深远意义作了发言,对精心组织本次教学竞赛的工科教学基地及相关老师表示感谢,对学校相关部门及老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督导委专家、学院督导组专家及相关老师的大力协助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教学竞赛圆满成功。

比赛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每位老师的授课都非常精彩。最后根据五名评委的评分结果,经过充分讨论并一致同意评出获一等奖的老师为谢通慧、Yousef Faraj;二等奖钟月华、李子元;三等奖魏文韫、罗冬梅、刘长军。学院将推荐得分排名前3的老师参加明年学校的小班化教学竞赛。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今天的比赛给予了十分的肯定,他们表示,这次比赛带给他们了三个惊喜:一是有这么多老师踊跃参加,二是参加决赛的老师们课程设计写得非常认真,三是老师们准备充分,课讲的非常棒。各位参赛老师和在场的各位老师也表示收获满满,没有参赛的老师也都跃跃欲试,希望参加下一次的比赛。

撰稿 杨婕

摄影 章鹏 刘立

审核 余徽

化工学院教务办

2018年12月14日




上一条:2018年第一届化学工程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研究生学术论坛 顺利举行
下一条:“化工情系考研生,寒冬研途送温暖”——我院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