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08日      阅读量:

2019年1月4日下午,在化工楼114会议室,制药与生物工程系支部所有在职党员进行“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延芳同志主持,首先就2018年支部工作精选了回顾,同时传达了学院文件精神,并就“民主评议党员”的基本要求、流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结合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对支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的措施等进行了分析和总结。

会中,每个党员同志也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结合高校教师的工作性质和特点,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就政治、纪律、品德、作风、工作等多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评价:如党性修养有待提升、教学的创新性不够、理论学习有所欠缺等。同时也对他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支部在会上举行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李延芳 供稿

庞国伟 审核

高敏 编辑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

2019年1月7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罗杰获评四川“勤学奋进新青年”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