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4日      阅读量:

2019年1月11日上午9:30,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B220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学生组织代表共计10人参与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党委副书记姜利寒,学生科长卿培亮,辅导员、团委指导教师龙柯参加会议。

座谈会主要围绕解答学生在成长成才中存在的困惑展开,在座学生也针对学院的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庞国伟书记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答复,他强调,学院始终关注学生的成长和发展,通过设立“张洪沅未来化工之星奖学金”、开设教授接待日等工作帮助学生了解化工,吸引学生关注化工。为了加强教师与学生的联系,学院将继续开展相关工作,包括设立院领导干部值班联络点、集中邀请专业教师给学生开展科研讲座和报告,让学生尽早了解大创实验和专业老师的科研项目。对于学生中存在的转专业“跟风现象”,庞书记明确指出化工是实体经济,它能充分锻炼学生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学院有充足的理由和资源让学生树立“专业自信,学科自信”,在专业教育方面,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对新生专业认知的普及,提升学生对于专业的认同度。

会上,参会领导、老师和学生们还就考试制度调整,社团工作,专业认知实习,卓越工程师班等问题开展讨论。

曹永达 撰稿

卿培亮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高敏 编辑

2019年1月14日




上一条:成都珂睿科技有限公司与化工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合作共建科研仪器平台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第四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