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成都珂睿科技有限公司与化工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合作共建科研仪器平台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5日      阅读量:

成都珂睿科技是一家致力于高端分析仪器研发销售于一体的民族品牌分析仪器公司,与化工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深度合作,共建科研仪器平台。1月10日下午,由珂睿公司向实验中心捐赠的超高效液相色谱在江安校区一基楼B座324安装到位,并于今日完成调试安装,正式投入运行。

珂睿液相色谱仪(GEMINI UHPLC)具有超高压的进样压力,其核心指标工作压力可达20000PSI(磅每平方英寸),高压状态下具有较高的分离效率和较快的分离速度。

该机型部分特性如下:

一、采用独立电机驱动的双柱塞串联泵,采用压力传感器控制

二、采用紫外光检验器,可变波长范围:190~700nm。双通道恒电流控制氙灯电源控制器,电流波动确保低于20微安。主动控温,超低基线噪音。

三、配备自动进样器

目前该设备已进入公用仪器开放平台,欢迎各位老师同学申请使用,中心将针对该设备开展使用培训,以发挥仪器设备的最大使用效能,充分体现共建科研仪器平台价值。

吴潘 供稿

蒋炜 审核

高敏 编辑

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上一条:“科研扫描”系列报道|化工学院储伟教授课题组在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IF=13.325)发表封面论文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