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原理教研室组织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阅读量:

2019年01月15日,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化工原理课程教研室在江安校区化学工程学院B316会议室进行了一次内容充实的教研室活动,以总结2018,展望2019。

易美桂老师主持了本次教研活动,并首先对2018年度化工原理及相关课程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接着,党亚固老师和余徽老师分别对2018年度化工原理相关竞赛的情况、以及化工原理实验课程的教学情况进行了介绍总结,总结了获得的成绩、分析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引起大家积极献言献策,从而对新的一年里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建议和要求。

接下来,新进教研室的樊森清老师以传热过程计算作为教学内容进行了课程的试讲,得到了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们的点评和指导,提高了教学技能,确保了新教师的教学质量。最后,汪伟老师着重对化工原理II的教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和各位老师探讨了授课过程中关于流体流动一章内容的教学思路,以进一步促进化工原理课程的教学效果。通过本次教研活动,大家对过去取得的成绩和未来面临的挑战有了全面的认识,这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化工原理及相关课程的教学质量。

汪伟 撰稿

易美桂 审稿

高敏 编辑

化工原理教研室

2019年1月17日




上一条:吉旭学术导师指导组与所指导的2017-2018级学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科研扫描”系列报道|化工学院储伟教授课题组在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IF=13.325)发表封面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