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吉旭学术导师指导组与所指导的2017-2018级学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1日      阅读量:

为2017-2018级本科生进一步了解专业、热爱专业,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和方向,化学工程系吉旭学术导师联合指导小组于2019年1月8日下午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第一基础教学楼A-206教室举办了与所指导的的学生见面会。吉旭教授、党亚固副教授、周利副研究员,2017-2018级60余名本科生参会,硕士研究生夏志鹏、徐佳佳、吴金奎、陈晨、吴依凡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会议。

吉旭教授介绍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及化工系统工程方向的研究方向、就业前景,大创申请等内容,并邀请5位研究生就化工系统工程的研究方法和手段的应用等话题向本科生作专题报告,报告展示的数据挖掘、数据分析、过程优化、图像识别等技术引起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报告现场反响热烈。

随后,吉旭教授对整场报告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在座的本科生多思多学,积极与老师、学长学姐沟通交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问题、看世界。

最后,由党亚固、吉旭分别主持2018、2017级本科生答疑环节。同学们就学业、科研、生活各方面向三位老师及五位研究生积极提问,也得到了详细的解答。本次见面会在愉悦融洽的交流中顺利结束。

周利 撰稿

余徽 审核

高敏 编辑

化学工程系

2019年1月17日




上一条:我院2名学者再次入选2018年爱思唯尔高被引学者名单!
下一条:化工原理教研室组织开展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