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成都市双流区安监局和教育局来我院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2日      阅读量:

为加强高校、直属(直管)学校危险化学品储存、使用安全管理,2019年1月22日上午,成都市双流区安监局和教育局领导来我院督导检查安全工作,就我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危化品的管理情况进行检查。我校校办常务副主任兼江安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曲景学、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万海清及设备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组一行,我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领导和危化品管理人员接待并配合检查。

在检查中,我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蒋炜就正在执行的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危化品全过程、全要素管理模式展开介绍,张宗英和陈新昭老师展示和讲解了危化品的入库、保管、领用、归还、销毁、定期清点等全过程管理制度台账。此项工作得到安监局领导的肯定和认可,并强调务必落实学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责任,于2月底之前完成《在蓉高校、直属(直管)学校储存使用危险化学品情况统计表》、《在蓉高校、直属(直管)学校危险化学品安全自查自纠情况汇总表》,撰写安全检查总结。3月底,迎接教育部安监部门指派的第三方机构到学校开展的危化品安全检查工作。

我院将按照《成都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成都市教育局关于切实加强高校、直属(直管)学校危险化学品储存、使用安全管理的通知》要求,提高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做好危化品的安全管理工作。

林翔 撰稿

蒋炜 审核

高敏 编辑

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19年1月22日




上一条: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陈明哲博士到化工学院交流
下一条:我院2名学者再次入选2018年爱思唯尔高被引学者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