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名学者再次入选2018年爱思唯尔高被引学者名单!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2日      阅读量:

1月17日,学术出版业巨头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本次国内共有来自229个高校/科研单位/企业的1899位学者入选。我院褚良银教授和储伟教授继去年过后再次成功入围该榜单,分别成为2018年材料科学和化学工程领域的高被引学者。

2018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和标准,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系统的分析而得出结果。高被引学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本学科中国(大陆地区)的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意味着该学者在其所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让我们为两位教授表示祝贺!为化工学院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

高敏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学院党政办

2019年1月21日




上一条:成都市双流区安监局和教育局来我院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下一条:吉旭学术导师指导组与所指导的2017-2018级学生见面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