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8日      阅读量:

为贯彻学校2019年学生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学工队伍作风建设,2019年3月15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在江安三舍学工组办公室专题召开辅导员工作作风建设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姜利寒副书记针对辅导员队伍工作作风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纪律要求,并对接下来学生工作做了要求:一是要坚持深入课堂、深入学生宿舍,密切联系学生,促进学生优良学风养成;二是要加强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做到所有学生基本信息的全掌握;三是要加强对学生工作的思考,促进工作时长转化成工作成果。最后,姜书记提醒辅导员要清晰地认识今年学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爱岗敬业,全身心投入各项工作之中,教育好、培养好、引导好学生。

龙柯 撰稿

姜利寒 审稿

李晓燕 编辑

学院学生工作组 供稿

2019年3月18日




上一条:化工系进行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面试工作
下一条:重庆理工大学一行到访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