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理工大学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5日      阅读量:

2019年3月14日下午,由重庆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晓梅带队的一行6位老师,在我院235会议室与相关专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在交流现场对重庆理工大学一行到访我院表示欢迎,庞国伟书记就高校之间互相交流给予了高度赞扬,并预祝重庆理工大学老师们在我院参观交流一切顺利。

依照重庆理工大学来访议程,教学副院长余徽主持了当天的交流,余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四川大学围绕创建一流研究型综合大学的奋斗目标,确立的是“以人为本,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现代大学办学理念,建立了“以院系为管理重心,以教师为办学主体,以学生为育人中心”的管理运行新机制,提出了“精英教育、质量为本、科教结合、学科交叉”的人才培养指导思想,确立了培养“具有崇高理想信念、深厚人文底蕴、扎实专业知识、强烈创新意识、宽广国际视野的国家栋梁和社会精英”的人才培养目标。接着,参加交流的化学工程系袁绍军主任和党亚固副主任、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伍勇主任和钟月华副主任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专业认证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最后,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化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易美桂老师介绍了开展有关党建工作的一些经验,同时与重庆理工大学来访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

当天的交流一直持续到下午6点,与会老师都感到收获很多,希望以后还会有更多的交流机会。

刘立 撰稿

余徽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教务办公室提供

2019.3.15




上一条: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作风建设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关工委2019年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