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校友及企业捐赠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8日      阅读量:

2019年3月27日下午,学院在望江化工楼235会议室召开了校友及企业捐赠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副院长唐盛伟、各系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分管外联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天友主持会议。

李天友副书记回顾了近年来学院校友及企业捐赠工作在全院教师努力下取得的成绩。2008年以来,学院校友及友好单位为学校贡献了近4000万元公益捐赠,支持学校设立“星火校友奖教金”,支持化工学院建设“化工卓越工程师训练中心”,设立“张洪沅基金”,设立“圣华曦奖学金奖教金”“中国成达奖学金”“赢创奖学金”“E+H奖学金”“张洪沅未来化工之星奖学金”,支持学院举办或参与化工设计竞赛、制药工程竞赛、化工实验竞赛、反应工程课模比赛等全国大学生专业比赛。李天友还通报了学院将在2019-2020年,利用学校下拨的公益捐赠国家配比经费600余万元支持本科学生参加“大川视界”、学生生产实习、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学院改善办学条件等项目。

就目前怎样加强校友联络,发挥学院教师积极作用,拓宽捐赠渠道,建立激励措施等,参会教师积极献计献策。

庞国伟书记指出,我们必须重视校友工作,重视校友和社会捐赠给学院事业发展带来的积极的支撑作用,进一步做好校友服务工作,积极争取校友支持,同时通过学院教师的科研加强和企业、校友的合作与联络,使学院有一个有效的捐赠平台。学院要通过校友和企业捐赠,进一步完善学院奖学金、助学金,利用公益捐赠改善办学条件,支持学生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学院将进一步制定激励政策,发挥全院教师积极性,共同努力,做大学院捐赠工作。

李晓燕 撰稿

李天友 审稿

党政办供稿

2019年3月28日




上一条:走进“腾讯众创空间”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周加贝老师走进四川大学学术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