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走进“腾讯众创空间”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8日      阅读量:

2019年3月28日上午10时,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师生应成都腾讯众创空间邀请,举办了走进“腾讯众创空间”活动。由李颖丽老师带队,在众创空间接待负责人陈萧萧和分享负责人刘珂名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位于成都高新区天府三街腾讯大厦B座的腾讯众创空间,运营商成都天象互动众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首先,大家在陈萧萧的引领下,参观了公共区域以及办公环境,同时介绍了腾讯众创空间基本情况以及入驻的各大企业。工作人员介绍,腾讯众创空间于2017年3月23日正式在成都开园,面积2万平方米,是成都高新区管委会、腾讯公司和成都天象互动众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腾讯众创空间西部旗舰店。目前整体签约入驻率已近达100%,累计入驻游戏研发、环保科技、人工智能、互联网教育等领域项目174个,入驻企业总体估值高达43.5亿,储备项目516个。

随后,同学们一行对公共洽谈区、公共会议室、以及咖啡休闲区、路演中心(办公区)、露台花园和特色书屋等多个休闲与工作的区域进行参观。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来到路演中心,刘经理为大家分享了目前腾讯众创空间的创业趋势以及创业孵化专题内容,讲解部分创业成功案例,同时就天象众创、创企投科技服务平台合作开发的高校双创服务进行讲解。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创业相关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提问,江厚升问到关于创业初期该具备哪些素质的时候,分享负责人刘珂名围绕产品、成本、市场等方面给出了创业初期企业面临种种困难时现实而富有成效的建议。

参观结束后,李老师总结并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本次活动不仅带给大家一个实际工作的场景体验,而且让大家对学生创业有了积极切实的感受,相信大家会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有更多的认识。”活动圆满结束。

欧光玉 撰稿

李颖丽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2019年3月28日




上一条:德阳市什邡中学高中生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参观学习
下一条:学院召开校友及企业捐赠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