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全过程考核”专项调研工作会暨2019级大类培养方案基础课程研究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2日      阅读量:

2019年3月29日下午3:00,遵循学校相关通知精神,化工学院“全过程考核”专项调研工作会暨2019级大类培养方案基础课程研究工作会在望江校区化学工程学院23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督导委主任谢川教授及学院副院长唐盛伟教授分别主持,督导组专家、各系系主任、代表教师及教务老师学工组老师均参加了会议。

在“全过程考核”专项调研工作会上,各系老师都介绍了自己好的经验,并提出了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合理的建议,老师们都积极发言,深入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由于时间有限,“全过程考核”研讨会不得不告一段落,老师们都意犹未尽,他们在会后继续取长补短,获益良多。

在稍后的2019级培养方案研究会上,老师们参照专业认证课程新体系,针对如何科学设置大类培养中基础课程及如何逐步完善培养方案做了详尽的讨论,最终达成共识,并将在会后继续讨论细节问题。

本次会议更好的巩固和深化了我院“全过程考核”教学方式的改革,初步修订了2019级培养方案,为今后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杨婕 撰稿

刘立 摄影

唐盛伟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教务办公室 供稿

2019年4月2日




上一条:化工系相关老师赴重庆看望实习学生
下一条:德阳市什邡中学高中生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