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系相关老师赴重庆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2日      阅读量:

3月26日化工系系主任袁绍军教授、院长助理郭孝东教授到重庆长寿石桥铺中石油西南分公司培训中心看望正在实习的同学和老师们。正在实习的是2016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63名学生,刚学完了相关理论课程,正好将理论知识在实习装置上去对标学习,巩固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进行了实践。此次实习增加了仿真、设备解剖、开停车训练等内容,同学们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实习生活条件较以往也有极大改善,住宿条件很好,酒店运动健身设施齐全,同学们结束了一天辛苦的实习后可以健身放松调节自己的身体和心情,同学们也非常满意。袁主任对实习现场的同学们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大家一定要珍惜宝贵的时间,在企业多学习,虚心向工程师请教。袁主任一行在培训中心甘建国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培训中心的仿真模拟基地、设备陈列室、电教室等,同时也参观了生产现场和实训装置现场,对该实习基地做了高度的评价。

袁主任在实习现场与学生交流

学生宿地活动室

当日袁主任一行还与蓝月亮重庆公司相关领导就双方共建实习基地进行了讨论。并参观了蓝月亮生产车间,非常认可蓝月亮高度自动化的生产线,已经完全达到了工业4.0的标准,这将彻底改变学生们对化工行业的看法。蓝月亮人事部潘经理对蓝月亮的发展和定位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愿意搞一个学生俱乐部与我们的学生做一些互动,让学生们接收一些企业文化有助于学生的学习和成长。同时,蓝月亮也计划接收我们的学生参加他们的暑期培训和勤工俭学等活动,为品学兼优和家庭困难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在蓝月亮交流

郭孝东 撰稿

袁绍军 审稿

唐盛伟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化工系 供稿

2019年4月2日




上一条:离退休党支部和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共同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全过程考核”专项调研工作会暨2019级大类培养方案基础课程研究工作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