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成都市应急管理局车永忠调研员一行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0日      阅读量:

2019年4月9日下午,成都市应急管理局三处车永忠调研员一行到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的危化品集中管理库房和教学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蒋炜教授、吴潘老师进行了接待并就危化品出入计算机管理系统、药品分类存放措施、现场通风条件等危化品集中管理系统相关情况做了介绍,并就双流区应急管理局于2019年3月14日下达的整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相关工作得到了一行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提出了保证极端天气下危化品库房温度不能过高、对实验过程的工艺危险性进行专业化评价等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安全体系建设的建议。

蒋炜教授代表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职工表示,一定不断改进实验室安全条件,推进实验室“全要素、全方位、全过程”式安全监督管理体系建设,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实验教学平台。

李季 撰稿

蒋炜 审稿

李晓燕 编辑

实验中心 供稿

2019年4月9日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2019-2学期本科生学业预警及帮扶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基层团支部书记培训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