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报告抽查学生现场汇报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2日      阅读量:

遵循学校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要求,我院坚持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三段式督导之中期检查的工作模式,于2019年4月9日至2019年4月10日,组织学院督导组专家顺利完成了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报告抽查的学生现场汇报工作。

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全程实施四川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系统管理,要求学生和指导教师实时填报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工作。为了及时了解跟踪和督促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进展的真实情况,学院教务办公室精心编制了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报告抽查的学生现场汇报的工作流程,并提前准备了中期检查相关资料,保证了学院督导组专家对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报告抽查的学生现场汇报工作按时展开。

图: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报告抽查现场

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报告抽查的学生现场汇报工作共分7个小组进行,学院督导专家分别各指定教室现场听取了75位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中期进展情况汇报,本次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报告的现场汇报抽查数占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数的25%,并重点完成了2019届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生物工程两个专业的督导,学院督导专家在抽查现场分别对学生们的汇报的内容、汇报重点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开展提出了许多指导性建议。

刘立 撰稿

章鹏 摄影

唐盛伟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教务办公室 提供

2019.4.12




上一条:我校客座教授、南京凯奥斯(Chaos)创始人杨世飞博士讲座
下一条:承先辈之志 建一流化工——化学工程学院举行新进教师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