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吴刚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5日      阅读量:

4月12日上午9:00,四川大学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吴刚一行三人来院就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有关情况开展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副院长钮大文、人事秘书吴平、财务秘书杨谨瑗等老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天友主持。

吴刚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背景。他说到,学校自去年实行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一年以来,学校及二级单位迎来了机遇,也面临着考验,本次调研座谈的主要目的是听取学院就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有关意见和建议,希望全体与会人员能够畅所欲言,为学校进一步完善改革相关制度和配套方案建言献策。

会上,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参会人员就学院贯彻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情况向吴刚副主任一行作了介绍,特别就江安校区研究生管理、科研工作中的法务保障、人才培养、人事制度改革和职称晋升、强化财务顶层设计、完善财务管理和指导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李天友副书记还就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目前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面临的困境和难题作了汇报。吴刚副主任一行对每位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表示会向相关领导和部门通报,在学院与学校之间起到切实有效的协调与沟通的作用。


杨谨瑗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学院党政办 供稿

2019年4月12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立足基础,服务专业,加强交流”——近代化学基础教研室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