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接触前沿科技,筑梦双一流——2016级生物工程、制药工程同学参加湖南长沙药机展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3日      阅读量:

2019年4月17、18、19日,我院2016级生物工程、制药工程全体同学在承强、李永红、王雅博、谢通慧、杜开峰等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第57届(2019年春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

参展期间,各位同学分组进行了参观,通过宣传手册和现场工作人员的相关讲解,深入了解各种先进的生产设备的基本工作原理及特定器械的创新优势,如MVR蒸汽压缩机系统、甲醇乙醇MVR蒸发系统、分子蒸发脱水系统等。

另外,在实习参观期间,我院同学平均每人参加了6次以上的制药设备相关讲座,对生物制药领域最新的前沿发展技术和亟需解决的重大问题进行了解和深入学习,其中包括西门子公司的数字化工业设计、热熔挤出生产器械、日新远望公司的活性纤维碳材料、新莱集团的线性pH缓冲液、labom的先进检测原件等。

通过此次实习参观,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先进制药器械在医药工业智能制造中的重要作用,并且从生产与销售的角度重新认识了生物制药行业。参展期间同学们礼貌待人、积极学习,展示了川大学子求真求实的风采。

生物工程专业16级刘展鸿撰稿

李永红审稿

李延芳审核

李晓燕 编辑

2019年4月19日




上一条:我院转专业面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本科社区党支部、2017级安全工程团支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团日活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