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转专业面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6日      阅读量:

化学工程学院2019年度转专业面试于2019年4月25日中午12:30点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一基楼B218及B220分别进行。

本次面试共有20名同学参加,分别来自华西临床、轻纺与食品、水利水电及化学工程等多个学院。参加本次面试的评委有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系主任袁绍军老师,制药生工系系主任李德富老师,以及刘冲、李子元两位老师和学工组的龙柯、郭鑫楠两位老师。学院教务办公室负责为本次面试相关工作作了精心准备,保证了该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参加面试的同学首先做了自我介绍以及对转入专业的理解,然后评委老师与各位同学在专业情况和生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一方面评委老师针对学生们的专业规划方面进行探讨,另一方面对学生们转专业后的安排及将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面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与老师的面对面探讨的确获益良多,对新的专业领域也充满了信心。

杨婕、刘立 撰稿

杨婕 摄影

唐盛伟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教务办公室 供稿

2019.4.25




上一条:天科股份PSA净化工程技术中心江保全主任为过程装备与安全工程系学生开设讲座
下一条:接触前沿科技,筑梦双一流——2016级生物工程、制药工程同学参加湖南长沙药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