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科股份PSA净化工程技术中心江保全主任为过程装备与安全工程系学生开设讲座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6日      阅读量:

2019年4月24日晚7点,天科股份PSA净化工程技术中心专用设备研究开发室负责人、变压吸附所设备部江保全主任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一教A411教室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及相关专业大三学生开展了一场“目前企业的进展和对大学生的需求”交流讲座。

江主任交流讲座围绕“企业进展”和“对人才的需求”,介绍了过程装备涵盖的主要学科和行业、天科股份企业发展简介以及过程装备专业在天科的就业情况、学生的薪资待遇情况、天科股份对过程控制专业学生的需求及社会企业对学生的需求。面对朝气勃勃的学生,江主任将自己在单位20多年的工作经验和体会作了深入交流沟通,最后寄语四点要求:健康很重要、终身学习、要处理好各种关系、全面发展。

江主任的精彩讲座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加深了对企业进展动态与企业对人才需求标准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未来还需要努力的方向,更加坚定了学好本领的信心。

王贵欣 撰稿

伍 勇 审稿

唐盛伟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过程装备与安全工程系 供稿

2019年4月26日




上一条:化工学子在四川大学第一届校史演讲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转专业面试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