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目标任务讨论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30日      阅读量:

4月26日下午3点40在望江校区化工学院227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本科教学任务指标分解的讨论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李德富老师主持,各系教学副主任及学院教务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德富老师通报了2019年我院本科教学目标的分布情况,通过参会的各系教学副主任对任务指标详尽讨论,确定了目标任务指标数的合理分配,并就目标任务的完成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另外,李德富老师着重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系积极组织申报“互联网+”的项目,二是要求提高“大创”项目结题的成果率,确保我院保质保量的完成学校下发的2019年本科教学目标任务。

会后,学院教务办公室配合各系完成了2019年本科教学目标任务的前期准备工作。

杨婕、刘立 撰稿

刘立 摄影

唐盛伟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学院教务办公室 供稿

2019年4月30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学生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广安市广安中学高一学生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