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3日      阅读量:

遵循学校2019届毕业生工作相关通知新精神,在经过四川大学本科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紧张的论文(设计)查重工作后,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如期展开并顺利完成。

2019届本科学生进入毕业论文(设计)环节的学生共300人,每位学生均为独立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在指导老师精心指导下完成了开题报告、中期报告后撰写了毕业论文,并经四川大学本科毕业论文管理系统查重达标后顺利进入答辩环节。

由各专业认真组织的答辩小组分别在5月24日开始陆续展开工作,同学们逐一展示了自己的毕业论文(设计)PPT,并当场回答了答辩组老师的提问。

学院教务办公室及时配合各专业组织相关答辩工作,同时组织督导组专家于5月28日-6月2日分别在望江校区、江安校区、校外企业分组对答辩工作进行了抽查,保证了2019届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环节的顺利开展和完成。

图1.校内分组答辩现场

图2. 校外分组答辩现场

督导组专家在前期完成了开题报告、中期报告的检查后,继续走进了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现场,实现了对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全过程实时监控,抽检比例达20%。从现场反馈来看,督导专家对本届毕业论文(设计)的答辩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该项工作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刘立 撰稿

唐盛伟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教务办公室 公告

2019.6.3




上一条: “化梦锦时”2019届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新时代本科教育”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