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梦锦时”2019届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3日      阅读量:

春秋轮转,四季遂人愿,又一个5月,又一批毕业生即将从这里扬帆起航扬。为了让师生共聚一堂,给2019届毕业生的研究生生活留一个美好的尾声,并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的祝福,2019年5月30日晚19:00,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于望江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二楼音乐厅成功举办了“化梦锦时”2019届毕业生晚会。本次晚会由罗英杰、刘郭洁、蔺育菲、张丽萍共同主持,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庞国伟书记、教授委员会主席:李象远老师、王辛龙老师,唐盛伟副院长、姜利寒副书记、院长助理李德富老师、巨晓洁老师、谢锐老师以及龙柯、喻可乐、李颖丽三位辅导员。

在晚会正式开始前,一段极具化工学院科研特色及成果的、融合了往日师生生活学习状态的开场视频激起了毕业生们对这三年来的科研生活的美好回忆,接着开场舞《Locking街舞》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帷幕。主持人首先进行了开场致词,介绍了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接着庞国伟书记为本次晚会进行了致辞。主持人在简单介绍了本场晚会的观众互动环节—微信墙留言抽奖后带领大家一同进入了晚会的第一篇章:遇∙意气风发春风十里,为你唱花香自来。该篇章由peanut摇滚乐队带来的Beyound组曲、爵士舞团队带来的舞蹈“蠢蠢欲动”以及由老师们带来的“藏族歌舞”三个节目构成,动听的歌曲唱出了青春的梦想,跳动的舞姿让大家激情澎湃,而欢快明朗的藏族歌舞则让大家感受到了如大草原般的辽阔与自由。紧接着进入了本场晚会的第一轮互动环节。

第一轮互动结束后,晚会进入了第二篇章:迈∙心有持守敢弄潮流,泪与汗“化”梦为实。该篇章由小品《手机综合症》、歌曲独唱《小半》以及管乐团演奏的《那些年》合奏曲组成,幽默诙谐的小品让大家意识到不应该被手机绑架,优美的旋律让我们相信那刹那绽放的爱情之花,而昨日则在《那些年》的旋律中慢慢浮现。紧接着的第二轮抽奖环节让全场再次沸腾。

时间匆匆,晚会进入了第三篇章:梦·赤子初心不忘,海纳百川归来仍少年。该篇章依旧由三个节目组成,分别是对口相声《川大爱情故事》、川大交响乐团带来的萨克斯重奏以及毕业生们带来的歌曲串烧。相遇在川大是种幸运,管弦乐演奏的震撼依旧萦绕在耳畔,最后一轮抽奖环节便如约而至,本次抽取了一位幸运观众获得奖品Kindle。毕业不再见,昨日回不去,只想铭记这瞬间,我们一起走过的光年,在毕业生带来的优美旋律中本次晚会进入了高潮。

在这灯花与微笑构成的舞台上,毕业生们度过了一个美好而又难忘的夜晚,送君千里,终需一别,本场晚会在毕业生悠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愿化工学子少年锦时,拼搏经年归来仍少年。

何霜 撰写

李颖丽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学生工作组 供稿

2019年6月3日




上一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党课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