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12个团队晋级第五届四川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入围赛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0日      阅读量:

为务实推进双创教育的内涵式发展,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今年4月学校启动了第五届四川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随即,学院就此项赛事在院内各单位进行了积极地动员,鼓励各位老师将自己从事的具有科技价值或商业价值的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参赛,并在重视赛事的宣传、着重挖掘教师科技成果转化、鼓励校友参赛及按目标任务做好项目选拔等方面做了详细地工作部署。

截至5月22日,我院各双创团队申报参赛作品共15项,经网上报名、学院推荐、专家网评、网评复活等遴选环节,最后有12项晋级校赛第二阶段“入围赛”(全校晋级入围赛共181项)。

章鹏 撰稿

唐盛伟 审核

学院教务办 供稿

2019年6月10日




上一条:庞国伟书记参加2015级本科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
下一条:接触企业前沿,筑梦双一流——2016级生物工程同学参观伊利乳业和金忠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