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四川大学十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8日      阅读量:

为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展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成就,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奋斗风采,四川大学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系列主题活动顺利举办,我院荣获“四川大学2018年十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院领导和相关老师多次组织召开资助专题工作会,研讨资助工作的重要性、实效性、精准性。新生入学时,院领导和班主任老师深入学生寝室看望学生,了解学生的生活状况,给予学生鼓励与支持。学院主动联系多家企业设立奖助学金,逐渐加大对困难学生的关爱帮扶力度。学院也为贫困同学提供了勤工俭学岗位,让同学通过自己的劳动改善生活。对待家庭突发变故的同学,学院设置了临时困难补助金,为同学顺利渡过突发事件保驾护航。

资助工作不仅仅是在物质上给予同学帮助,同时也在精神上给予同学关爱。关注学生工作,做好资助育人。今天获得这项荣誉,是学校对化工学院资助工作的肯定。学院将作为贫困学子的坚实后盾,在“助学,筑梦,铸人”的道路上坚定不移地前进!

王苏宁 撰稿

  姜利寒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学生工作组 供稿

2019618




上一条:我院获得四川大学2019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17篇
下一条:2019年度化学工程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