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期末集中监考巡考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7日      阅读量:

接学校教务处2018-2019-2期末集中考试的监考任务通知,2019年6月22日至6月26日我院共有监考任务84项143人次。为此,学院教务办公室积极组织监考老师,按时完成了本次监考组织工作,并及时向学校上报了学院期末监考安排表,各系及时对负责完成本次监考任务的老师进行了监考前培训。

为了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加强期末监考的过程管理,我院组织和安排了学院领导期末集中考试的巡考工作,学院领导将在此期间分别对该项工作的开展进行指导和抽检。同时我院安排了教务员的考期值班为集中监考服务。

我院期末集中监考巡考工作准备充分、计划缜密、安排精确,监考老师精神饱满、工作负责,确保了期末集中监考巡考这项重要工作的圆满完成。

图:化工学院期末集中监考巡考现场

刘立 撰稿

唐盛伟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教务办公室 供稿

2019.6.26




上一条:化工学院郭孝东教授团队在顶级期刊Nano Energy上发表研究论文
下一条:工程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就 “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 活动开展主题宣讲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