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12支双创团队在第五届四川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27日      阅读量:

为务实推进双创教育的内涵式发展,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遵照《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19〕8号)和《关于举办第五届四川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要求,今年4月学院启动了第五届四川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赛事工作。

经团队网报、学院推荐,5月22日-7月11日期间由学校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网评(含网评复活)、入围赛(含复活赛)、校赛决赛等遴选环节,激烈角逐后我院双创团队在主赛道、红赛道及国际赛道等各赛道分获一、二、三等奖,获奖项目共计12项。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我院在“互联网+”大赛的国际赛道实现了参赛零突破,并荣获校级三等奖。

章鹏 撰稿

李德富 审稿

唐盛伟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学院教务办 供稿

2019年7月25日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西南赛区决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化工系教工党支部组织“两弹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