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西南赛区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27日      阅读量:

2019年7月19日至21日,2019“晨光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西南赛区决赛在四川轻化工大学举行。本次竞赛从2019年5月开始启动,共有来自云、贵、川、渝、桂等地39所高校的50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赛区初赛选拔,由我院熊山威、周昌海、吴媛媛三位同学组成的“EXPN队”,谢鑫、张正、范钲威三位同学组成的“不屈意志队”及李玉铭、谢成林、傅子森三位同学组成的“生工也要学化工队”成功入围赛区决赛。

在本次决赛中,我院三支参赛队伍相互鼓励、共同努力,克服了天气炎热等不利因素,再创佳绩。其中由熊山威、周昌海、吴媛媛三位同学组成的“EXPN队”获西南赛区特等奖(第一名),并将与四川轻化工大学、重庆大学、重庆文理学院、广西大学和西南石油大学的参赛团队一起,代表西南赛区参加全国决赛。另外两支队伍均获西南赛区一等奖,此外还获得理论单项奖3项、实验单项奖1项及仿真单项奖1项。

通过该项比赛,不仅综合考查了学生们对化工原理基础理论知识的掌握水平和实践动手能力,强化了同学们对真知识、真本领的学习,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化工原理理论及实验教学质量的提高。最后,预祝我院的代表团队能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魏竭 撰稿

易美桂 审稿

唐盛伟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化工系 供稿

2019年7月23日




上一条:感悟赤诚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化学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践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12支双创团队在第五届四川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