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赴四川日机密封公司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2日      阅读量:

9月10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带队赴四川日机密封公司交流座谈,讨论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和奖学金捐赠等事宜。学院副院长唐盛伟,学院老领导、退休教师梁明征,学院黄卫星教授、肖泽仪教授、李建明教授,过程装备与安全工程系主任伍勇、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主任李德富、学院副教授吉华和党政办高敏老师参加座谈会。学院杰出校友、四川日机密封奉明忠副总经理和总经理助理、行政部经理夏瑜等日机密封领导参加座谈会。

在介绍完双方参会人员会,日机密封销售部片区副经理介绍日机密封近年来发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从学院发展历程、教学科研成果、对外交流情况等对学院近年来取得成绩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化工机械专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奉明忠副总经理回顾了自己在川大化工学院求学期间的学习生活感受。他说到,特别感谢读书时遇到的每一位老师,他们对课程的热情付出和对学生的谆谆教诲,给了自己从事专业研究的信心和力量,让自己受用终身。过程控制与装备专业是一个学科交叉专业,也是一个拥有无限发展前景的专业。只要愿意付出努力,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推进科技创新,就一定能够做好企业、做出成绩。

最后,双方就院企联合办学、实习基地建设、科研合作、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建设和捐赠设立奖学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公司展厅和生产车间。

资料链接:

奉明忠校友介绍:1987级化工机械专业本科生,1991级化工机械专业硕士研究生,教授级高工,现任四川日机密封副总经理。

四川日机密封公司介绍:四川日机密封的前身为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密封技术研究所。公司是中国A股上市企业,是中国流体密封行业的领航者。“日机密封”品牌已享誉整个中国,并逐步走向国外,致力成为中国机械工业名牌产品。

高敏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学院党政办

2019年9月12日




上一条:我院学子出席第四届离子液体分离纯化国际会议并作大会主题报告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绿色化工与生物医药312班开展团建•素拓破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