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立足职能职责 搞清问题症结 推动学院发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系、各科室认真开展调查研究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2日      阅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学院安排部署,10月14日-10月20日,化学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系、各科室认真开展调查研究。

10月14日开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解决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员工反应强烈的热点难题问题,围绕解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围绕坚决打好高水平队伍建设、一流创新化工人才培养、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等攻坚战、应对和解决各种风险挑战等进行专题调研。先后召开了化工系教师代表、过程装备与安全工程系教师代表、制药和冶金系教师代表、基地教师代表、实验中心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参与师生达到了120余人。全体班子成员在调研座谈中,本着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的原则,不讲成绩荣誉、直奔问题症结。对于师生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能解决的立即整改,不能马上解决的认真梳理问题清单,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方法的办法措施,提升理论应用于实践、指导工作的能力。

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10月31日前主动到分管科室、单位或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重点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讲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讲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指导实践、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高敏 撰稿

李天友 审稿

高敏 编辑

学院党政办

2019年10月21日




上一条:学校党委宣布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院长任命决定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建筑与环境学院联合党校第14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五讲“经验交流及教育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