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4日      阅读量:

10月24日上午,离退休党支部在学院227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织生活。党支部副书记杨谨瑗同志首先传达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以及党支部拟开展的各项具体工作。接着,杨谨瑗同志为大家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学习了新时代我党建设的要求、政策,找到了以后进一步开展工作的努力方向。随后,杨谨瑗同志向党员同志们汇报了学校和学院近期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学院离退休工作和支部工作的思路和打算。

黄文辉、李升章、唐兰模、张昭等党员同志针对如何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学院离退休工作等发表了意见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通过这次党组织生活,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理论学习取得了收获,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纷纷表示,希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继续献计献策。

杨谨瑗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离退休党支部

2019年10月24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主讲党课“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下一条:学校党委宣布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院长任命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