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同行到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8日      阅读量:

2019年11月4日上午,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任海伟副院长、杨林、赵小亮、杨淑红等制药工程专业教师一行四人到我院访问交流,宋航教授主持了接待工作,我院李子成、承强、黄文才等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与会教师首先对国内工程教育界开展的本科工程认证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宋航教授作为教育部药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工程教育认证的专家,介绍了我院制药工程专业在2015年通过工程认证并于2018年通过复审的过程及经验,对最新的认证要求和动态进行了分析,还针对兰州理工大学制药工程专业点的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之后双方教师对制药工程专业的发展、特色定位、教学计划制定、学生培养及交流、行业互动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在制药工程专业实验室主任承强老师的带领下,到访的教师一行会后参观了制药工程的专业实验室,对药物合成、天然产物提取、片剂制备等专业实验设备及教学开展工作进行了现场讨论。

兰州理工大学同行的到访和交流活动加深了我校制药工程专业和兄弟院校专业的相互了解,对双方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及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黄文才撰稿

李延芳 审稿

高敏编辑

2019年11月7日




上一条:我院“以第二课堂为阵地构建‘124+X’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体系”项目荣获校园文化建设精品项目称号
下一条:2018级生物工程专业生工认识实习第二、三站参观活水公园和成都市第九污水处理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