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成都市温江中学高中生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3日      阅读量:

2019年11月11日下午2点半,在校招生就业处的安排下,来自成都市温江中学的100名高中生来到美丽的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化学工程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参观学习。

李季老师作为活动主持代表中心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中心的整体情况之后,程远贵老师对化工基础实验的情况,以及化学工程“三传一反”理论原理进行了通俗易懂的介绍。林翔、魏竭老师对一些精密仪器设备的功能、原理和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魏竭、李季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制药、生工、化工专业实验室,并与参观学生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对他们提出的疑问给予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结束。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加深了化学工程学科的认识,也对学院以“磷化工”与“低碳技术”为特色的“绿色化学与化工”一流学科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化工探索兴趣。

撰稿人:李季

审稿人:蒋炜

编辑:高敏

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19年11月13日




上一条:“互联化工”(智能制造)教学及竞赛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新能源与低碳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成都市规划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