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送温暖 深造学子增动力”——我院为深造学子送上冬日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8日      阅读量:

2019年11月15日中午1点,“化工学院送温暖 深造学子增动力”活动在江安校区一教楼B103成功举办,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辅导员王苏宁,兼职辅导员周建军、李银桥为化学工程学院2016级所有考研和出国留学的深造学子加油鼓劲、送去温暖。

活动伊始,辅导员王苏宁老师就本院深造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同学们的备战热情和学习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肯定,并送上诚挚的祝福。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每一位深造学子表达了亲切的关怀与慰问之情。姜书记对大家志存高远、拼搏进取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赏。一方面,姜书记通过对同学们的优势分析,树立备考同学的自信心,鼓励大家要有破釜沉舟的决心和勇气,奋力拼搏,积极实现自身价值,主动承当社会责任,成为新时代的筑梦者;另一方面希望学生们在努力学习的前提下,调整好身体状况,保持良好的心态,确保有良好的身体素质面对高强度的学习压力,希望同学们放松心情,在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中积极应对,为自己交上满意的答卷。

会后,学院领导老师们将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品保温杯和小米签字笔送到了同学们手中,亲切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深造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爱和期望,相信这份“大礼包”能够让深造学子收获满满的信心和温暖。

王苏宁 撰稿

姜利寒 审稿

高敏 编辑

学生工作组

2019年11月15日




上一条:行政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班子专题会